9/17/2023 开始

【旧约班:旧约专题】在13号教室

【旧约专题】 主要对象是基督徒;课程内容:包含十二个旧约专题,是理解整本圣经的重要基础,也是新约的真理和教义的基本素材,能帮助学员为研读新约作好准备。本课程既教导学员旧约的基本真理,也指导学员适切地把这些真理应用到今天的生活中,借此带来生命的改变。

【新约班:新约100步】在大堂

【新约100步】 主要对象是基督徒,也欢迎任何感兴趣的人;内容介绍:你能够细数新约中的历史事件吗?你明白这些事件的重要意义吗?这些事件和你我有什么关系呢?欢迎一起来学习这堂有趣的课程。 这个入门课程把新约圣经由马太福音至启示录的地理和历史融合成为一个有100步的旅程,易于记忆。积极复习每一步的学员会发现,学习新约圣经的历史真是一件乐事。

【生活应用班:说有生命的话 】在图书室

【生活应用班】 主要对象:基督徒/福音朋友;内容介绍:使用使者出版的《认识圣经辅导》视频,讲员是陆尊恩博士。核心目标是如何让神借着你口中的话,把属灵影响力带给他人。内容题目如下: 1.福音改变我们的心 2.在基督里的新生命 3.身体是灵魂的环境 4.改变生命的关怀 5.人际关系中经历神 6.福音为中心的教会 7.训练门徒彼此相爱 8.蜕变系列门训介绍

【福音班:华人启发课程】在四号教室

【华人启发课程】 主要对象-福音朋友;内容介绍:华人启发是为了华人群体所设计的全新启发视频。目的是让华人可以通过自己的语言以及相似生活体验的故事和观点来探索生命、人生意义和基督教信仰。华人启发视频在全球7个地点拍摄,由蔡颂辉牧师、两位年轻的主持人以及在华人社群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来介绍基督信仰中的各类话题。